close

今天是倒數12天了

除了緊張還是只能一直讀書
我連0613的謝師宴跟0614的畢業典禮都沒發文呢
因為感覺要打很久所以只好先擱著
 
最近每天都是起床就去學校讀書讀到放學
晚上再去總館讀書讀到閉館
這樣每天坐著不動卻又正常飲食的生活
讓我的體重直線上升
好懷念還沒畢業之前的體育課
雖然最後都是在跑校園很累但是至少是有運動到的
而且我也沒有很排斥跑步,只是天氣都太熱了
還沒畢業的好處還有偶爾能打到羽毛球
因為有些畢聯會的同學都會來學校
他們有把自己的羽毛球拍帶來學校打
所以我們想打的時候也可以去湊一腳哈哈
可是自從畢業之後都覺得運動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也沒人一起去運動唉唉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來運動一下
 
今天我早上去獅甲捷運站的K書中心讀書
旁邊是獅甲國小我可以進去運動(走個操場XD)
剛好用上我的新鞋帶嘿嘿
 
 
登登~鼎鼎大名的COOLKNOT豆豆鞋帶
來介紹一下:
COOLKNOT 豆豆鞋帶是專門為運動設計的鞋帶,是有專利的喔
而且他的球型結點設計(就是一顆一顆的那個)能讓使用者免綁鞋帶
伸縮高彈力能讓使用者穿脫輕鬆,也能配合使用者的腳型或是運動強度伸縮自如
豆豆鞋帶對運動中的使用者也有很重要的益處
以下是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老師的講解

 
於是我起了個大早特地來綁鞋帶哈哈
認真覺得鞋帶跟我鞋子的顏色簡直一模一樣
 
打開來看裡面是這樣的,還有一份說明書,背面是中文喔
 
我原本以為會花我很多時間在綁鞋帶上
沒想到其實跟一般綁鞋帶的時間差不多
 
不要看他圓圓的,其實他很好綁,只要用力一拉他就會一顆一顆的穿過去了
 
 
我覺得他最吸引我的優點就是:不必綁鞋帶!!!!!
說明書上教了一種很聰明的方法
就是把鞋塞到兩側,他有一顆一顆的球型結點會自己固定住不會亂跑
 
看看用力一拉他就變成這樣,把他放掉又能回覆原狀,可見他很有彈性
(請不要在意我的腿謝謝)
 
大功告成囉~出門讀書去囉
 
 
 
我有乖乖的去走操場喔XD 雖然只是走而已但我還是留了滿身汗
這也算有運動到了拉!
 
 
這是脫鞋子的樣子
 
穿了整天的鞋子之後我的想法是
COOLKNOT 豆豆鞋帶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當我們要運動之前一定都會先綁緊鞋帶
雖然這樣會讓我們鞋子固定一點跑起來比較快也比較順
但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樣鞋帶會把腳勒得很緊很難受
跑完之後腳上面也會有紅紅的痕跡
但這次用 COOLKNOT 豆豆鞋帶卻沒有這樣
同樣的緊度可是他會自己伸縮讓我們的腳不至於那麼難受
又不會太鬆
是對我們這些喜歡運動的人來說很好很需要的東西
 
當然除了鞋帶,跑步或是運動的時候鞋子也非常重要這當然不用說了
重點是襪子也是非常重要的
還記得我上一場路跑在不久前(6/5)
那次跟我媽還有我弟一起去跑
我在出發前一直找不到我的運動襪
所以只好穿一般的短襪就出門了
本來以為不會那麼嚴重的
結果跑完8公里腳也是慘不忍睹
起水泡痛的要命
他們兩個也是差不多
而且也很重要的一點是
千萬不要穿路跑送的鞋子去路跑
因為跟你原本慣用鞋子的感覺不一樣
跑起來會怪怪的不舒服
更慘的是
如果像我一樣不是買太大就是買太小
那不管是哪個一定都會起水泡的
 
等我考完試一定要每天運動減肥哼哼
arrow
arrow

    candy22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