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我媽家住

跟她聊了很多
從她的爛桃花聊到她跟我爸以前再聊到我的感情
雖然我之前就有感覺她知道我有男朋友
可是當下她說出來那一刻我真的很佩服
好像是我們交往不久就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哈哈
總之就是明人不說暗話
我也就從實招來
沒有想要隱瞞什麼
跟她講我們的事
BTW他跟我復合了
是他提的
很奇怪吧 
繞來繞去我們還是在一起
我不是認為這樣不好
我當然樂見其成
只是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怕他只是一時想念才這樣
 
總之,我跟我媽聊到3點多
再次起床已經9點了
今天要去錄三首畢業歌
所以要去錄音室
 
這些是被選中要去幫畢業歌錄音的人
可惜倒數第二個男生到最後有事不能來了
 
跟ㄧˇ昀到指定的地址的時候已經12點多
我們以為是錄音室結果是別人認識的朋友家裡有設備
覺得超級厲害的好羨慕
到的時候大家都在練習了
 
 
等到純音樂錄好之後大家就去吃飯了
我們剛剛吃過了所以就在旁邊看其他人吃
吃完又去買了喉糖回來之後
第一組人進去錄音了
他們是個全部都是大學生的組合
我們原來以為很快就好了沒想到
過了兩個小時都沒有人出來
在外面的人還去跟那個家裏的狗狗玩
 
 
我還出去外面跟牠一起背單字
牠超級熱情的
有人走出去牠就會撲上來然後舔人家
 
終於輪到我們這組的時候
裡面的設備真是令人驚艷
 
那間房間設備豐富
雖然我很外行可是看到出來真的很厲害
 
我們這組也是錄很久
我有一句一直抓不好拍子結束所以一直重唱
幸好幫我們錄音的哥哥人很好
他會一直鼓勵我們讓我們錄到最好
我們最後錄到快9點才回去
把三首的錄音全部都完整聽一次之後
總覺得我們這組唱的最不好
不過我們盡力了 依我們的能力我覺得也只能這樣
對我來說這次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幫忙錄音的話
希望我能再更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歌 錄音室
    全站熱搜

    candy22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